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燕子/文  時光知味sun   還記得我倆初識不久,去過的那家小木屋嗎?帶客戶沿海濱木棧道漫步至太平角附近,我倆同時發現了它。   打動我們的是“一杯滄海”四個字,名字太詩意。   不由想起元稹的“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的詩句。   那是一家咖啡店。又看到門口灰色大理石上雕刻的那首相對應的詩:   每個人都是一只杯子   但杯子的大小不同   有的杯子裝得下一片汪洋   有的杯子卻裝不下自己的欣賞   每個人都是一只杯子   但里面盛的東西不一樣   有的杯子里盛的是大塊文章   有的杯子里盛的卻是小肚雞腸   倒空你的杯子   讓人生作別樣想   這座現代化旅游城市,不乏風格迥異的咖啡館。憑直覺,我倆同時認定這一定是家非同一般的咖啡店。就像憑直覺我與你的相遇。   帶客戶在室外陽傘下落座。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大海,沙灘,藍天,陽光,沙發,在一杯滄海集齊。   人均消費七十二大元的咖啡價格確實不菲。當咖啡端上桌,搭配獨特的盛器、別致的楓葉、可口的點心、巧克力,更因了這獨一無二的海景,一切物有所值。   從此,這里成了我們接待客戶還有偶爾私人小聚的最佳選擇。   我們是同事,去公司應聘你是我的面試官。面試現場一見如故。那感覺像什么?對!久別重逢。   你成了我的上司,在工作上對我照顧有加。我也事無巨細,盡善盡美的幫你。感情的遞增盡在不經意間。   你大我十五歲,有兒有女,還有一個美麗的妻。我待字閨中,除了工作,我們不可能有其他,也不想有其他。   是情不自禁,一切來的猝不及防。我們會同時說出一樣的話;同時想到類似的工作方案;聽到一首歌曲,會異口同聲驚呼:“好聽!”。喜歡同類的杯碟、書籍;均擅長詩詞歌賦;甚至都喜歡養小型狗狗……   這樣的默契讓我們訝異和無語。感慨上天的神奇,可以讓如此相像的我們相遇。   發乎于情,只能止乎于禮。有些原則和底線不可以碰觸。偶爾一杯滄海里的小聚已是最大奢侈。   我們聊的話題寬泛。你也會跟我講起你一雙可愛的兒女。錢夾里是你們一家四口的親密合影。   相識一年有余,我無意識的拒絕一切相親和約會。我在等什么?又有什么值得我等待?   無數個失眠的夜里,我輾轉反側,難以入眠,直想到心如刀割,淚流滿面。   歲末,年終聚會上,我向你提交了辭呈,選擇離開。   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吧。盡管心痛到窒息,盡管有萬般無奈和不舍。   依然留戀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海濱城市。于是我去了遙遠的三亞。   時光荏苒,幾年轉瞬而逝。我亦成為別人的妻。   陽光明媚的午后,坐在海邊白色沙灘椅上,手愛撫著微微隆起的小腹,感受新生命的神奇。靜靜地,任時光灑落在浩瀚飄渺的海面。   回顧我與你的過往,百般滋味兒涌上心頭。錯誤的時間遇到正確的人,唯有一聲嘆息。   你好嗎?一杯滄海還在。而我,已在天涯海角…… +10我喜歡

我幫扶的那家五口人,男主人、女主人及三個女兒,大女兒讀初二,另兩個讀小學。去了多次,偶爾見到女主人,她的身體不太好。問起男主人,她說在大城市打工,過年才回來。問她在哪座城市,她微笑著,搖了搖頭。   女主人告訴我,自己在村里人家幫工,賺的錢不多,柴米油鹽夠了。靜默了一會,又說,好在男人掙到的錢及時寄回,補貼了家用。   一家五口,兩人打工,三人讀書,雖不捉襟見肘,但也相當艱難了。   她像在安慰我,又像是安慰自己,說,沒事,忍忍就過去了,反正,他在大城市打工。   要不是上次去她家里做問卷調查,也許,我永遠也不會了解真相。那個周末,女主人不在,大女兒正捧著書在讀,二女兒三女兒在玩耍。見我去,她淺淺笑了笑,說:“叔叔您來了。”然后,便低眉揪自己的衣角。   我拿出問卷,問一句,她抬起頭答一句,決不多說一個字;再問,再抬頭,再答。接著,便是令人沉悶的默然。問卷中,有幾處孩子無法回答,我便要了她父親的手機號,一撥,是上海的號碼。   接通時,滿口的上海話。我疑心撥錯了號碼,一問,就是男主人。我滿懷歉意,怕誤了他的工作,他卻很開心地笑了,“沒事,我現在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原來,他躲在宿舍里睡覺,壓根沒去上班。問他,他說今天心情不好,睡睡懶覺解解悶。   我問工資待遇怎么樣。他頓了一下——顯然,我冒昧的提問出乎他的意料——想了想說,好時三四千,不好時一兩千。   想到他工作在大上海,平常得往家里寄錢,生活一定很拮據,于是,我便提議道,要不我在老家給你聯系個企業,回來干吧。   那頭又靜默了一會,然后,很堅定地告訴我,不回去。   放下電話,陪我來的鄰居跺腳罵道,他簡直就不配做個男人。   我疑惑了。   鄰居告訴我,男主人從小就好吃懶惰,三年前,他親口告訴女人說要改變自己,出去打工掙錢,做個真男人。誰知一去不復返,三年沒回一次家,家中里里外外全是女人一個人在操勞,她身體本就不好,如今,愈加虛弱了。   提到寄錢,鄰居又一跺腳,這混球,良心全叫狗給吃了,家中三年沒見他一分錢。   不對啊,他的妻子明明說常寄的。我質疑道。   鄰居告訴我:“女人愛面子,對外人總說起自己男人的好,怕人笑話。”   大女兒在邊上聽了,咬著嘴唇,眼睛紅紅的。   鄰居嘆了口氣,說:“好在孩子都很要強,學習個個用心,一有空就搶著幫媽媽做事。這多少讓孩子媽添了點安慰。”鄰居告訴我,只是對于父親,孩子們的印象漸漸淡了。聽到說起爸爸,小女兒哭了:“爸爸不要我們了。”   二女兒反駁道:“別亂說,媽媽說過年爸爸就回來了。”聽得我好一陣心酸。大女兒將頭扭向了窗外。   臨走時,我鼓勵女孩好好讀書。她再一次仰起臉,我瞧見淚珠在她的眼眶里打著轉,女孩咬著嘴唇,強忍著不讓流出來。望著我,點了點頭。   院子里,陽光普照,一片燦爛。   可是,過年的時候,“失蹤”好久的男主人會回來嗎?也許會,也許不會。   載于福建省《福州晚報》(2017年3月8日)。   +10我喜歡

好友芳芳給我打來電話,抱怨工作的不容易。   芳芳升職后,幾個平時關系比較好的同事開始慢慢地排斥和疏遠她。芳芳嘴上沒說,可心里相當不舒服。   “你打算怎么辦?”我問到。   “還能怎么辦?”芳芳說,“同事們都是業務很強的人,不能因為我自己的心里不痛快而影響團結,只要我們部門的業績能持續增長,我心里委屈點,沒什么的。”   “就憑你這句話,我覺得升職的也應該是你。你氣度大,能以大局為重,心里容得下別人。”   容得下別人,是一種多么難得的品質。   有的人,一朝得勢,便得意忘形,自大狂妄。   只習慣別人眾星捧月般的阿諛奉承,卻聽不進半點逆耳良言。他們容不下與自己意見相左的人,心眼極小,常被偏見遮住雙眼,丑而不自知。   包容是一種修養,不是懦弱,也不是膽怯,而是容人之短,揚人之長;包容也是一種善待,善待別人的同時,也善待自己。   三國時期的蜀國,諸葛亮去世后,蔣琬擔任大司馬,主持朝政。他的屬下有個叫楊戲的人,性格孤僻,訥于言語。蔣琬與他說話時,他也是只應不答。   有人對蔣琬說:“楊戲這人對您如此怠慢,太不象話了!”   蔣琬坦然一笑,說:“人嘛,都有各自的脾氣秉性。讓楊戲當面說贊揚我的話,那可不是他的本性;讓他當著眾人的面說我的不是,他會覺得我下不來臺。他不做聲,其實,這正是他為人的可貴之處。”   另外一個屬下楊敏曾經惡意毀傷蔣琬:“蔣琬做事糊里糊涂,實在不如前人。”   蔣琬聽到后,卻說:“我確實不如前人,所以楊敏說的對。”   后來楊敏犯罪入獄,大家都以為楊敏必死,但是蔣琬只是依法辦理,沒有因楊敏以前的中傷而給他加罪。   蔣琬頗能容人:楊戲不太愛和他說話,他體諒楊戲;   楊敏詆毀他,他不但不公報私仇,反而在楊敏獲罪時加以寬恕。他不光繼承了諸葛亮的遺愿,為蜀國建立了豐功偉業,而且襟懷坦蕩,光明磊落,既能容得下別人個性,也能容得下別人的才干,是人中豪杰,也是蜀國之幸。   “泰山不讓土壤,故能成其高;大海不擇細流,故能成其深。”   中華民族是一個有著容人胸襟的民族。蕭何月下追韓信,徐庶走馬薦諸葛,這些容人之長的歷史故事早已成為千古美談。   然而,在現實生活中,容人之短很容易,容人之長卻很難。   有的人十分嫉妒別人的長處,生怕他人超過自己而想方設法地對別人進行壓制,甚至造謠中傷,污蔑陷害,結果害人害己。   大衣哥朱之文,在沒有出名之前,他只是村里面一個會唱歌的樸實農民。村民們偶爾會調侃他幾句,但那也是一種善意的玩笑。   可當他成名之后,村民們對他的態度就發生改變了。   成名后的朱之文幫村里辦了不少好事,他自掏腰包修路,完善村子里的各種設施,卻沒想到被自己曾經的親朋好友,鄰里鄉親認為是理所應當的。   當村里的父老鄉親向他借錢時,樸實善良的大衣哥也沒有拒絕,問及村民借的錢會不會還時,都表示不會還,還說朱之文不差這點錢!這是什么邏輯?   村民們容得下朱之文跟自己一樣貧窮,卻容不下他成名富有。   朱之文即使內心再堅強,也受不了村民們不斷地要他“理所當然”般的付出。好心辦事卻不落好,干脆閉門不見客。   容人之長,確實不易。有多少人,在你處于低谷絕境的時候,能同情你,幫助你,可后來當你逐漸走出低谷,輝煌騰達之后,反倒對你有了敵意,他們容得下你的困頓不堪,卻容不下你的光芒萬丈;又有多少人,心胸過于狹窄,生怕別人的功勞會對自己構成威脅。   勾踐復國殺文種,岳飛抗金有功卻以“莫須有”的罪名被害死。   包容是一種美德,既要容人之短,又要容人之長。   深邃的天空容得下了雷電風暴,才會有風和日麗,天朗氣清;遼闊的大海容的下驚濤駭浪,才會有風平浪靜,浩淼無垠;蒼莽的森林容得下四季變換,才會有郁郁蔥蔥,秀麗多姿。   每個人各有所長,又各有所短。   容得下別人的長處,才能揚長避短,從長處里面發現自己的不足;   容得下別人的短處,才能寬以待人,從短處里面體恤別人的不易。   愿你心中有雅量,大度能容人。   —END—   作者簡介:葉況,教書匠,喜歡用文字記錄人情冷暖,喜怒哀樂。   +10我喜歡

 


中壢心悸恐慌中醫治療 豐原腸躁症中醫診所 豐原廣泛性焦慮症診所推薦桃園膀胱過動症中醫門診 桃園廣泛性焦慮症中醫推薦 北屯強迫症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f67t9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